CTSC&APIO2016

我不得不和烈士和小丑走在同一道路上


万人都要将火熄灭,我一人独将此火高高举起


    ——《祖国,或以梦为马》,海子


我以为当我回过头来看这几天的经历的时候,会写下很多的话,结果像是有什么莫名的屏障,阻碍着我写下任何东西。


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,这今天算是我高中最开心的几天。


我不想解释CTSC的第一天是如何爆炸的,反正只有5分,没有其他的借口。


我也不想去多说CTSC第二天如何翻盘失败的,我相信因果,失败总有他的原因。


APIO看起来考得还不错,但是加上B类选手之后,全国要排到第五,而且是很多集训队爷没考的前提。还是不满意吧,毕竟第二题都想到正解了,为什么就把自己的算法给叉掉了呢。


当主持人是我上个月做的最正确的决定,认识了很多很有趣的朋友(还有很多妹子),如果不是做主持人,我也不会那么快从对自己的失望中缓解过来。


和IOI还有KPM去打北大校赛也很欢乐,虽然KPM没能发挥出实力,但是相信他们都可以在NOI实现自己的梦想


每天晚上和一大帮同学一起玩狼人游戏也是很愉快的事情。那种氛围可以飞快地抚平一个人心中的伤痛和内疚。


很多熟悉的朋友这一战之后就真的退役了,真的很不舍。但是作为一个理性和感性的矛盾体,反而没有什么话多说。我会肩负起责任走下去的。


机房永远会重复热闹到冷清的过程,每年都是这样。原以为看惯了生离死别,但是回到家还是哭了一阵子,像是要把这一个月以来的想念和悲伤都发泄出来。真的,很难受。


那些id也许再也见不到了,但我一定会永远记住的。正是因为你们,这一路上才会如此丰富多彩。


高考一定要加油啊!

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yjq_199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