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最后一场省赛

DAY0

和一群老司机坐车到南充,啊啊啊感觉南充好荒凉。但是宾馆好豪华。。

下午试机赛,四道A+B,A了一道线段树跑路了。

然后颓颓颓。

晚上颓颓颓。

DAY 1

吃了顿不愉快的早饭。

看了场奇怪的开幕式。搞得真的好水。

九点钟考试开始。先看A题,发现是一道特判题。三分钟后二队A了。我们好像搞麻烦了,12min才A。

在此同时我发现I题是一道思博dp,抓紧手速A了歪榜成功。

终于拿到rk1不是很虚了。然后就和队友看了一下E题,又是一道特判题。乱搞搞之后A掉。这是第二名才两道题。不虚了

看到F题:Floyd-Warshall 似乎有点不对。但是看了看就是bfs预处理一波就好了。A掉之后看着第二名还是两道题简直愉悦。

这个时候tyh告诉我H题:喊你求一个无向树的欧拉回路个数。我:这不是best theroem 裸题?套了一下发现没对。。这就很尴尬了。然后各种套定理套不对。。这时候zcy趁机过了G题(带权并查集)。于是就先放了一下H题。

tyh告诉我B题的题意。然后花了几分钟推了出来。我喊tyh去写,我再YY一波H题。当我终于把H题用非定理方法YY出来之后。tyh愉悦地WA了。此时uestcA了7题,我们才5题。肉眼帮tyh查了一下错;发现还是只能我上。A完之后zcy又乱搞了几下搞掉了J题(链表乱搞题)两分钟追平题数求UESTC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花了10min又过了H题,成功反超。然后我看出了D题的n方log做法。有点卡常数。写写写调调调搞了过去。我们只剩一道题辣。uestc虽然只剩八道题但是还有那道链表乱搞没A。平静地看着时间走完。也意料之中地拿到了第二。。

颁奖跳过高中队差评。

滚粗辣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yjq_1999 | Powered by LOFTER